Tuesday, September 12, 2023

文案|國慶節欣逢盛世,當不負盛世

1.欣逢盛世,當不負盛世。

2.祖國騰飛,將你我寫下的一筆一劃,都變成了盛世華章。

3.我們生在紅旗下,長在春風裡,目光所致皆為華夏,五星閃耀皆為信仰。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4.我追隨的光,是五角星的星光。

5.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願山河無恙,祖國繁榮昌盛。

6.人生若有歸期,願歸來是你,歸去還是你,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舉國同慶祖國生日快樂

7.今夜起,國興,家睦,月明。

8.築夢燈火萬家團圓,同慶盛世錦繡中華。

9.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國;你怎麼樣,中國便怎麼樣;你是什麼,中國便是什麼;你若光明,中國便不黑暗。

10.盛世華誕,與伊同慶。

11.匠心傳承,祝福祖國,大江南北,唯我華夏。

12.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崢嶸72載,與國同夢。我愛你,中國!

13.五千年歲月長河,已是過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皆是希望。

14.歲月從不平凡,繁榮此刻接棒。

15.秋光燦爛,有你才不辜負,為愛遠行,同賞大美風景。

16.千秋華夏,壯麗河山,落日餘暉,璀璨星河。此生無悔入華夏,心中有國,萬里山河皆為家。

歡迎在評論區留言評論轉發[來看我]

點贊關注不迷路~

[心][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劉備一生錯過的3位帥才:能力與才華都不輸諸葛亮,他們是誰

眾所周知, 劉備 是 蜀漢 的開國皇帝,也是三國時期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歷史人物,人生可以說是從微末到輝煌的縮影,也是坎坷與奮鬥的代名詞。 劉備出身於 涿郡 的,雖然聲稱是漢室宗親,實際上卻是一個布衣百姓,他的家境貧寒靠著織席和販鞋為生,然而這樣的出身並沒有阻礙他心中那份對榮耀的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