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24

為什麼說帝國主義是世界和平的最兇惡的敵人?

我作為電影海報磚家一直是透過電影來講一講過去和現在發生的各種事情,也遵循著透過表面看本質的思路。

我今天把我收藏的這張1953年創作的宣傳畫首先展現在這裡,它也非常鮮明的表達了我的態度:帝國主義的確是世界和平的最兇惡的敵人。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你會覺得帝國主義是世界和平最兇惡的敵人呢?

到過哈爾濱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在平房區有一個日本731遺址,有的朋友還看過1992年根據歷史事實拍攝的電影《 731大潰逃》,電影講的是:抗日戰爭勝利前夕,日本731細菌部隊為了封鎖駭人聽聞的用活人進行的細菌試驗的真相,殺害了用來做試驗的人及員工,並將試驗區夷為平地,自己的部分傷員也被全部毒死。

其實,關於日本731惡魔題材的電影拍攝過許多,可見人們對這些禽獸不如的東西的憎惡。

(不忍直視的圖片和電影)

日軍的731部隊設立於1936年,1939年,侵華日軍劃定了哈爾濱平房區附近為特別軍事區,1941年5月改用秘密代號:滿洲第731部隊,用以專門從事細菌武器生產和細菌研究。 731部隊是當時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細菌研究和生產的秘密軍事機構,機構設立後就對中國人開始了慘無人道的實驗和殘害。

後來,美國將日本731部隊的所有研究材料拷貝下來,以做進一步的研究和發掘,這些都是為了日後開始的細菌和生物戰打下了基礎…

雖然美國在日本投放了兩顆原子彈,但是他們依然結為美日同盟,一對大傻逼。

(美日同盟)

我今天想用最近的現實生活中的真實事例跟大家聊一聊,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在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都患上莫名其妙的咳嗽的病。有的也不發燒,一檢查既不是新冠肺炎、也不是甲流乙流、也不是病毒性感染、也不是細菌感染,但就是不停的咳嗽。

最近這些天有些朋友已經感染到肺部形成了肺炎,吃了很多藥也做了靜脈注射的消炎藥,但依然咳嗽不止。也許有人會說:這不就是普通的傷風感冒嗎?但我覺得沒那麼簡單。

(醫院裡的病人)

在三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我們不知道這個病毒是如何在我們人類中間開始蔓延傳染的,以至於導致許多國家很多人因此而喪命。那麼這個病毒究竟是誰研發出來然後散播在人世間呢?我現在沒有什麼證據證明是誰做出來的,到現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咳嗽是不是一種傳染的疾病。

在我們上小學的時候就聽老師說過:日本鬼子和美國鬼子曾經在我們國家和在抗美援朝戰爭中實施過細菌戰,當時我們知道他們是通過空中投彈的方式,將病菌和細菌投放在我們正常的生活環境當中,甚至是抗戰殺敵的戰場上,以至於被感染的戰士在痛苦中傷亡,這就是在當年他們使用的細菌戰,那個是肉眼可以看到的。

(圖為志願軍北韓檢視美軍投擲的細菌彈

但是現在科學已經發達了,很多病毒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也是無法辨識的,但是它的破壞性比細菌戰時期要大得多,這是事實。

我不能說現在的病毒傳染是不是美國鬼子和日本鬼子以及其他的反動派國家在實驗室裡搞出來的,但至少我們已知的是,他們曾經在戰爭中實施過細菌戰,我相信他們沒有什麼做不出來的事。

這是我收藏的另外一張宣傳畫,很希望現在還有畫家創作出這類題材的作品,以警示大家。



武打明星孟海經典作品大盤點,演技與武術並重!

「別來,網路上都是假的!」小馬鈴薯吐槽哈爾濱受質疑,網友發現貓膩

飛豬《2024春節假期出遊風向標》:國內旅遊預訂量大增,更多「爾濱」們正脫穎而出

爆笑神評:新疆文旅還沒發力呢,就被自家人按下去了⋯

除夕假期即將到來,JN.1是主流株,第三波新冠疫情或已到來

100多年前,康有為花費150萬買下瑞典的一座島,如今島嶼歸誰?

伊朗展示什麼叫善戰!現在飛彈打擊以色列摩薩德!情況拿捏剛好

俄朝簽完秘密協議,普丁給了北韓最高禮遇,俄羅斯把牌面拉滿了

《外交政策》雜誌刊文:中美關係是"有韌性的"

丁學良回憶李強(上):"很難找到這麼多優點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劉備一生錯過的3位帥才:能力與才華都不輸諸葛亮,他們是誰

眾所周知, 劉備 是 蜀漢 的開國皇帝,也是三國時期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歷史人物,人生可以說是從微末到輝煌的縮影,也是坎坷與奮鬥的代名詞。 劉備出身於 涿郡 的,雖然聲稱是漢室宗親,實際上卻是一個布衣百姓,他的家境貧寒靠著織席和販鞋為生,然而這樣的出身並沒有阻礙他心中那份對榮耀的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