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22

感冒了向女老闆請假,原本想發"老大,我難受",結果手誤發錯了

老公說今天想吃個口味重點的魚火鍋


我要不要過去勸勸他們!別去一勸就動手了,


現在女生在臉上擦很多粉,都是為了遮瑕美白呢。

好一招神龍擺尾,把貓咪都打蒙了,

為了賣個好價錢,農村大叔,每天逼豬練跳水!

兄弟千萬不能回頭啊,要不然容易造成反傷,

汪星人:我總感覺我身上有什麼東西,但是我找不到在哪,

我那麼無條件相信你,為什麼一直得到的是欺騙,

猴子你過分了啊,你擱這玩單槓呢,

什麼仇什麼恨,居然兩連擊?

主人看到汪星人被欺負的那一刻,渾身充滿了力量,回頭想想還有點後怕,

這個小熊裡面一定是個姑娘,不僅身材窈窕,就連舞姿都那麼優美,

教練:不好啦有人把我的車開跑了,

傅一番指點總算知道原因在哪了,

兄弟就是用來守護的,

汽車廠家出高價讓我刪除視頻,

終於知道什麼叫汗流如注了,

豪爽的爹:不學了!考七八百分夠用了!走!回家喝酒!

這牌胡的,我自愧不如。 。 。決定以後就胡這個了!

‬圖片僅供參考

‬這明顯下樓啊,從樓上摔下來躺那個

從新就有一副老闆的架勢,長大了成就一定不會小,

不知道新郎怎麼想的還一臉笑呵呵的模樣,換個人早上去就一板磚了,

姑娘嚇得慌不擇路,居然自投羅網了,

大叔牌子上寫的很明白啊,嚴禁在湖內放生野生有害物種,

今天在車上我無意中悟出一套劍法,

像極了身邊那個手欠的朋友,

第一次知道,原來烏龜的脖子能伸這麼長,

有被震撼到,

咳嗽一下,全班安靜

‬速度挺快啊,這就開始引薦雙方父母了

你們對新娘一點也不尊重,你們一個個都抱著,我們都是用抬的,

真是有為好青年,做到了垃圾不落地,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大爺:現在老了動作不熟練了,年輕的時候我早就蹦起來了,

下個樓梯就不優雅了,

這要是給頭牛,是不是也能吹上天了,


姑娘,你踩的是老鼠嗎?你不是一直害怕這東西嘛!

妹子這嘴也太大了,一口就把冰激凌吃掉了


感冒了向女老闆請假,原本想發"老大,我難受",結果手誤發錯了



有點意思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無人能敵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劉備一生錯過的3位帥才:能力與才華都不輸諸葛亮,他們是誰

眾所周知, 劉備 是 蜀漢 的開國皇帝,也是三國時期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歷史人物,人生可以說是從微末到輝煌的縮影,也是坎坷與奮鬥的代名詞。 劉備出身於 涿郡 的,雖然聲稱是漢室宗親,實際上卻是一個布衣百姓,他的家境貧寒靠著織席和販鞋為生,然而這樣的出身並沒有阻礙他心中那份對榮耀的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