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23

暗戀對像是社長情人,還變成殭屍,但男主仍決定表白!

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是麻生羽呂擔任原作,高田康太郎負責作畫的喜劇漫畫,動畫版本也在7月播出。

就算變成殭屍,這班我是一天也不想上了!

男主【天道輝】,今年24歲,是一個擁有著率直與勇氣和超高執行力的體育系少年,上班第一天就喜歡上了職員【凰沙織】,沒想到入職的公司是個黑心企業,苦當社畜三年後已經完全失去了活力。

某天他吃著杯麵,看著電視裡的殭屍,天道輝羨慕不已。

"變成殭屍和上班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堂呀"。

第二天,天道輝照常起床洗漱上班,一推開門竟然發現了殭屍進食的景象。

面對殭屍的追趕,天道輝瘋狂逃跑到了天台,出現在他眼前的是殭屍成群的世界。

"從今天起,可以不用上班了!"

回過頭來的男主異常的興奮,沒有絲毫的害怕,殭屍讓他的世界出現了希望!

不用上班的天道想起在公司暗戀的【凰沙織】,於是他順著管道爬下樓,騎著自行車直奔凰沙織的家裡。

一進門後,看到【凰沙織】家裡的社長已經變成了殭屍。

"請給我幾分鐘時間,我想找回真正的自己,我決定今天辭職了!

說完後天道撤下來工作牌,撞開了殭屍社長後,發現【凰沙織】也變成了殭屍,天道鼓起勇氣開始表白。

"從入職的第一天起,我就非常的喜歡你!"

說完後,天道拔腿就跑。

接下來,天道去便利店尋找吃的,遇到了英姿颯爽的女主,二人的相遇讓這末日世界當假期的日子越來越有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劉備一生錯過的3位帥才:能力與才華都不輸諸葛亮,他們是誰

眾所周知, 劉備 是 蜀漢 的開國皇帝,也是三國時期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歷史人物,人生可以說是從微末到輝煌的縮影,也是坎坷與奮鬥的代名詞。 劉備出身於 涿郡 的,雖然聲稱是漢室宗親,實際上卻是一個布衣百姓,他的家境貧寒靠著織席和販鞋為生,然而這樣的出身並沒有阻礙他心中那份對榮耀的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