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23

79年,許世友二兒子被黨中央抓捕,許世友表示:活該,中央抓得好

前言:

"黨中央抓得好,那是他犯的錯,該抓。"

1979年,許世友家中來了一個熟悉的面孔,他是許世友的手下聶鳳智。許世友見聶鳳智前來看望自己,很是開心。但聶鳳智此行來的目的卻不簡單。

聶鳳智告訴了許世友來的目的,許世友聽後,大聲的說道 "黨中央這次抓得真好,做的非常對,那都是他自作自受。"

聶鳳智究竟給許世友說了什麼?他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許世友踏上革命

這件事還要從許世友說起。許世友出生1905年,湖北人。小時候父親過世的早,跟著母親相依為命長大的,他一直孝敬母親。家中常遭受地主的欺壓,許世友是個急性子,又有正義感,常跟地主對著幹。

沒少給家中帶來困難,但許世友的能力有限,每次被地主打的頭破血流,許世友在心底暗暗發誓,自己一定學習武術,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隨後,許世友前往少林寺學習武術。在學武期間,許世友加入了紅軍的隊伍中,跟著他們參加了很多的戰爭。

在軍隊中,許世友從排長一直升到了團長,這些職位都是他拼死得來的。他曾經7次加入到敢死隊,並擔任大隊長,經歷了四次負傷,她不怕困難,不怕犧牲,英勇無畏,消滅了許多的敵人。

抗日戰爭,許世友跟著朱德司令前往太行山參加抗日鬥爭。

他帶領著戰士擊破了日軍一個又一個的防禦線,取得了空前的勝利。之後,他又隨著劉鄧大軍南下,為戰爭的勝利奉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許世友和聶鳳智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解放戰爭的時候,許世友遇到了自己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聶鳳智。當時,聶鳳智還只是許世友的手下,許世友為華中野戰第九縱隊的司令。

聶鳳智跟著許世友參加了許多戰爭,在萊蕪和孟良崮戰役,聶鳳智的表現非常突出。

當時,許世友在萊蕪戰役中,眼看被國民黨的軍隊打中,聶鳳智見狀急忙上前撲倒許世友,救下了許世友一命。許世友很是感激他,從此兩人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們一起談天說地,一起喝酒。兩人相處的非常好。

聶鳳智是個慢性子,正好跟許世友的急性子相配,兩人取長補短,一起商量戰略的部署,在兩人默契的合作下,打贏了許多的戰役。

許世友最重視的二兒子

看著許世友到了中年,身邊也沒人陪伴,聶鳳智就開始給許世友張羅對象的事。許世友說:"自己脾氣太火爆了,沒人喜歡自己,你就不要費勁了。"

聶鳳智說:"不試試怎麼知道,你就等我好消息吧。"

就這樣,在聶鳳智的幫助下,許世友認識了田普。

看著這個水靈秀氣的女孩,許世友很心動,在慢慢的相處中,田普也很喜歡許世友樸素老實的性格,雖然脾氣有點火爆,但田普還是很喜歡許世友。

在接下來的相處中,許世友便向田普求婚了,田普答應了。過了幾個月,上級批准了他們的婚事,許世友很開心。

兩人婚後的生活很是開心,田普還為許世友生下了6個孩子,其中,許世友最看重的就是這個二兒子許建軍,他聰明又有智慧,就是性格有些頑皮,鬼點子最多。許世友常說:"頑皮一點好呀,這樣省的以後老是被欺負,也不知道還手。"

1955年,許世友任命為南京軍區的司令員,便把許建軍送到軍區當兵,鍛鍊他。

許建軍也沒有辜負許世友的期望,在軍隊中,許建軍有上進心,努力,成績常在軍隊為第一。許世友很是驕傲。

聶鳳智受黨中央的託付,探望許世友

1973年,黨中央經歷特殊時期,我黨很多的革命領袖被批判,受到迫害。

國家危在旦夕,為了抓住他們的罪行,我黨進行秘密的合謀,勢必就讓他們為他們的行為付出代價。

1975年,我黨在鄧小平和華國鋒等多個領導人的帶領下,成功的抓住他們,將他們的罪行放在公堂上,他們終於得到了懲罰。

同時我黨開始進行清除活動,要鏟滅一切跟他們有關的事或是人。這一查,竟然查到了許世友二兒子許建軍的身上,黨中央考慮到許世友方面,不好意思妄下斷言。

索性就想找人去問許世友的意見,找的這個人就是許世友的好兄弟聶鳳智。

當黨中央向聶鳳智說起了這件事,聶鳳智表示他同意,他願意去。

這天,許世友正坐在外面的躺椅上喝著茶,卻看到聶鳳智來到了家中。許世友很是激動,開心的說:"好小子,你怎麼來啦!這是想我了嗎?"

聶鳳智: "老許,你這話說的,沒有事情不能看看你嗎?"

許世友聽完後哈哈大笑,急忙招呼聶鳳智進屋,還拿出好久招待聶鳳智。

聶鳳智見狀急忙說:「先說正事,先說正事要緊。」許世友放下手中的酒杯,示意聶鳳智說。

「老許,你二兒子的事情,你聽說了嗎?」許世友搖搖頭。聶鳳智繼續說道:"你兒子他跟那些人有勾結,被黨中央查到了,已經抓起來了。"

許世友聽後,臉色變得沉重,隨後對著聶鳳智說道:「黨中央這次抓得好,做的很對,那是他罪有應得,活該,黨中央給他什麼懲罰,都合理,甚至是槍斃我都沒有意見。"

聶鳳智嘆氣說:"你放心吧,老許,建軍的事情,我會給你多留意的,等黨中央有消息,我再來告訴你。"

許世友點頭示意。之後,許世友留聶鳳智吃完了晚飯,聶鳳智就離開了。

等他離開後,許世友坐在院中,看著天空,一直想著聶鳳智剛才說的那句話,他不願意相信兒子會做這樣的事。但事實他已經被抓了起來,顯然跟他有關係。

許世友嘆氣說道:"建軍呀,你可讓我很擔心呀,你這樣讓我怎麼辦才好,哎!!!。"

許世友二兒子的真相

許世友一直在等待兒子的處理結果,結果等了很多都沒有消息。許世友也因為思慮過多生病住院。

他想臨死前,想再見一面二兒子,但他估計等不到了。

在醫院中,在醫院中,許世友很是傷心,一直喝酒緩解心中的悲傷。

儘管醫生再三叮囑,許世友還是一意孤行。結果釀成了大錯,當晚許世友病情惡化,經過醫生的不斷搶救,沒能救回許世友。許世友逝世了。他帶著遺憾永遠的離開了。

在監獄的許建軍得知父親過世的消息,非常的悲傷,向上面申請回家看父親最後一眼,上級同意了。

當許建軍回到家中,看著父親躺在冰冷的棺木中,他大聲痛哭,嘴裡不斷的說著: "對不起父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來晚了,都是我不好,讓父親擔心了。"

許建軍一直在說著話,但他的父親永遠的醒不過來了,他聽不到了。參加完父親的葬禮,許建軍的事也查出了真相。

原來當初許建軍是被他們誣衊陷害的,許建軍根本沒有幫助他們。但真相來的那麼晚,許世友看不見了。許建軍大聲對著父親喊道:"父親,你看到了嗎?我是清白的,我沒有跟他們同流合污,我也沒有辜負你的期望。"

結語

許建軍出獄後,開始過上了自己的生活,開始從事商業,他沒有選擇軍隊的職位,他想當個普通的商人,過完最後的餘生。


中紀委書記官至正國級,91歲逝世後,留下4個子女都是人中龍鳳

1981年粟裕向組織提出了一個請求,中央拒絕了,3年後粟裕遺憾離世

毛主席晚年為何否定他?

76年,朱老總、週總理先後過世,毛主席哀嘆:我也差不多了!

杜聿明被俘虜後被「陳主任」審訊,他下意識問:你是陳毅將軍嗎?

龍雲得知兒子被擊斃,要求毛主席嚴懲陳趙,主席:自作自受

今年,會是暖冬嗎?專家解答→

11月1日逝世的傑出人物

「跪族」們請閉嘴,睜開你們的雙眼看看,這3場戰役的真實戰損比

他潛伏在台灣軍情局,找出兩名軍內高官叛徒,2015年回到大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劉備一生錯過的3位帥才:能力與才華都不輸諸葛亮,他們是誰

眾所周知, 劉備 是 蜀漢 的開國皇帝,也是三國時期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歷史人物,人生可以說是從微末到輝煌的縮影,也是坎坷與奮鬥的代名詞。 劉備出身於 涿郡 的,雖然聲稱是漢室宗親,實際上卻是一個布衣百姓,他的家境貧寒靠著織席和販鞋為生,然而這樣的出身並沒有阻礙他心中那份對榮耀的渴...